九寨沟县卫计部门联合上海市东方医院专家开展“让童话世界里的孩子更幸福”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浙阿对口支援工作精神,精准对接九寨沟县儿童健康实际需求,上海市东方医院专家一行4人,于20181130来我县开展“让童话世界里的孩子更幸福”大型义诊活动。


1130日、121日,在我县人民医院区域医疗中心开展了儿童消化、呼吸及生长发育方面免费诊疗活动,共诊治331人次,获得了广大患者家长的好评。邬宇芬博士在儿科开展了教学查房活动,对5疑难住院病人行了重点讲解,并规范了查房制度,对儿科医生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专家针对九寨沟地域特点对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教学讲座《婴幼儿牛奶蛋白的诊治》、《矮小症的诊断和治疗》、《雾化共识解读——喘息相关疾病》对全县骨干医务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学员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上海市东方医院在我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活动,捐赠医用雾化泵5台、《可治性罕见病》一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