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召开2019年卫生系统对口支援人才新春座谈暨“传帮带”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九寨沟县2019年卫生系统对口支援人才新春座谈暨“传帮带”拜师大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谢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桢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陈志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聚焦群众需求,立足基础,突出重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要抓好“师带徒”,做好“传帮带”,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医疗专业人才队伍。同时,会议要求各位专家、老师要充分发挥精湛医术和优秀的医德医风,更好地激发出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扎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热情。“徒弟”们一定要尊师重教,抓住难得的机遇,以孜孜不倦、吃苦耐劳的精神,锐意开拓,虚心求教,成长为一名独当一面的专业技术骨干,以精湛的医术回报全县群众的期盼和厚爱,为九寨沟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县决战灾后重建、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我县医疗卫计工作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弘扬“九寨精神”,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切实有效地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树立九寨医疗卫计工作新形象,为决战重建攻坚、脱贫奔康添砖加瓦,为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的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大会还宣读了2019年度卫生系统对口支援“传帮带”“师带徒”结对名单,并向36名带教老师颁发了对口支援“师徒结对”证书,带教老师及受教徒弟分别做表态发言。

九寨沟县卫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股室长、受援单位负责人、受援科室主任、副主任、对口支援带教老师及受教徒弟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