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专题学习《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0日,县政协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主持,政协副主席坤芝陆、扎黑泽里,各委室人员及办公室职工参会。

会议主要就警示录中较为典型的案例进行了学习讨论。葛林冲主席强调:一是扶贫资金和项目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物质基础,扶贫纪律和作风建设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障。深刻牢记“凡是再动扶贫这块奶酪的要严惩不贷,敢在群众‘救命钱’上动心眼、下黑手的绝不放过”这句话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受其他人的“围猎”。放松警惕,做违纪违法之事。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切实整改扶贫工作上存在的作风不实等问题。三是要汲取《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中的警示与反思,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再次对领导干部外出报备、上下班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