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县乡村三级干部赴浙“取经”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5日,九寨沟县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平湖市委党校开班,平湖市委党校副校长金治平同志致欢迎辞,九寨沟县马家乡党委书记王志同志作动员讲话,正式开启县乡村49名学员为期6天的“取经”之路。

开班仪式上,金治平同志就九寨沟县49名同志到平湖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平湖市和市委党校基本情况;王志同志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提出要求,并于会后组织召开班委和组长会,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跟岗体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基层党建、党性教育等方面进行培训,课程科学紧凑、内容系统丰富、形式新颖多样,让学员们充分看到与学到沿海先进发达地区创新发展的新理念、新思维和新招数。


学员们纷纷表示,当前正值灾后恢复重建和州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的重要时期,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县委给的培训机会,将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带回九寨,努力让九寨的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转化助力九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