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8年度药品质量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县药品质量安全工作,贯彻落实药品流通秩序,中药饮片质量安全整治,GSP跟踪检查等专项整治工作。11月30日,九寨沟县工质食药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涉药单位药品质量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分管药械工作的副局长主持,县局局长、卫计局分管副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县63家涉药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业务股室通报了2018年在专项整治和日常巡查中药品经营企业和药品使用单位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关整改意见。法制股和稽查队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法律、法规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讲解。县卫计局分管领导就加强药品采管理进行了强调。

最后县工质食药监局班永国局长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严格监管执法办案抓药品质量安全落实等方面再次作了强调,要求各药品经营单位要加强药品质量安全的自管自控,认真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规范药品经营、销售等各环节,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药品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帮助相关人员及时和掌握了新的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药品经营单位抓好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帮助各单位提高了守法诚信意识,为保障我县广大群众用药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