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政务 / 政策解读

以无我之境担当时代使命——九寨法院传达学习全州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1日,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在参加省高院举行的秋灯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后,赓即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何其军向全院干警传达全州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何其军认真传达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寿以“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为主题,结合全州法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应对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挑战提出新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设、精准定位新时代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履职能力等内容。

他重点传达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海《“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不断丰富高原公平云端正义新内涵》主题讲话精神。对标全州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回顾九寨法院半年工作,分析审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找出差距,要求法官高效结案,补齐补强短板,加强自身建设,筑牢防腐拒变底线,警钟长鸣。


他强调,今年法院工作主题是“实”和“规范化”,推进“六个实质化”首当其冲的是“服务大局实质化”。因此,做实“脱贫攻坚”和“两联一进”是九寨法院最大的政治任务,每位干警必须定时走访和“回头看”,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最后,他号召全院干警向秋灯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过硬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真挚为民情怀,勇于担当、捍卫公平的坚定法治信仰,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作风,以无我之境担当时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