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政务 / 政策解读

关于《九寨沟县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关于《九寨沟县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

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解读

一、工作目标

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土地节约集约用地制度的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我县在耕地保护、增减挂钩、土地利用、土地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排查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强整改规范,研究完善政策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

二、工作重点

主要围绕自然资源管理中存在的新增乱建耕地建房、挖田造湖和绿化造林、“大棚房”反弹、批而未供处置不实、闲置土地处置不实、补充耕地、永久基本农田、土地卫片执法不实、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9个方面问题开展的自查整改。

三、工作时限

本次专项行动为期2个月,个别问题难以在时限内自查整改的,按照州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所)具体安排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