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1日,群团部门围绕“平安建设年”,在县城十字路口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宣传当日,结合群团工作特点,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科普手册等资料,充分利用“县总工会官方网站”、“九寨青年、jiuzhaigouxfl、艾微帮群团机关微信公众号宣传推介,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社会影响力,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份。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网络安全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在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维护和谐稳定九寨凝聚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