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州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和全国旅游资源普查试点省的工作要求,现将《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24

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州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和全国旅游资源普查试点省的工作要求,根据九寨沟县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普查范围

九寨沟县行政区划范围内。

二、工作时间

20191030—2020320日。

三、工作原则

(一)普查方法。坚持普查与调查结合,对各部门、各行业掌握的资源数据,通过梳理调查归类入库资源数据平台;对尚未发现、但具有旅游开发价值的文旅资源,通过实地普查填报资源数据平台。

(二)人力组织。坚持县乡联动齐抓、部门协同共推、公众参与共享结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高效精简、务实专业的普查队伍,尽可能节省人力。

(三)资金安排。坚持精打细算、厉行节约。
    (四)时间安排。坚持同步推进,突出重点,按照要求完成普查任务。
    四、工作步骤

(一)筹备阶段。20191030—1120日,制定工作方案,成立普查工作机构,确定机构工作人员。

(二)动员阶段。20191120—1130日,召开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暨普查业务培训会。

(三)普查阶段。2019121—2020220日,征集文旅资源,开展实地调查和普查工作并填报《九寨沟县旅游资源预目录》和《九寨沟县旅游资源调查表》及六大类文化资源相关表格。

(四)汇总上报阶段。2020220—320日,填报《九寨沟县旅游资源信息表》,完善六大类文化资源普查资料。编写《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总结》。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配合开展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科学有序实施。

    (二)掌握标准,熟悉规程。严格落实文旅资源普查的工作安排,积极认真学习相关标准和技术规程,圆满完成文旅资源普查工作。

(三)落实要求,总结经验。严格按照省技术指导单位的要求完成外业调查、普查工作,全面总结梳理普查工作做法、成效及经验。

附件: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领导小组

附件:

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领导小组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工作部署和全国旅游资源普查试点省的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我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根据我县实际,成立九寨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       县委常委、副县长

副组长:       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员:杨茂和    县教育局副局长

朱国成    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副局长

      县民族和宗教局副局长

尚忠贞    县民政局副局长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马瑞志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张天双    县水务局副局长

张艺才    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

吴恩民    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田长彦    县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

张茂生    县史志办副主任

      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余向升    漳扎镇副镇长

王小兵    永乐镇副镇长

      永丰乡副乡长

      安乐乡副乡长

加泽仁    白河乡副乡长

杨建荣    保华乡副乡长

      双河镇副镇长

高大昭    马家乡副乡长

刘启明    郭元乡副乡长

      勿角乡纪委书记

      草地乡副乡长

王旭升    永和乡副乡长

郎介泽里大录乡副乡长

      玉瓦乡副乡长

马海生    黑河乡组织委员

      陵江乡副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由杨飞任办公室主任,吴恩民负责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