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2021年5月上半月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

近日,州大数据中心对全州政务新媒体运维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我县总体运维情况较上月有所提升,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乡镇、县级部门存在政务新媒体开设较多、管理较差等突出问题,具体情况如下:保华乡、勿角镇、民宗局、社保局没有及时更新;白河乡、漳扎镇、保华乡、勿角镇、双河镇、住建局、社保局、融媒体中心、文体旅局没有提供有效互动功能或互动回应差。

请上述单位严格按照政务新媒体管理要求,对政务新媒体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立即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上报县政府办315室(电话:0837-7725268)。同时,没有发现问题的单位要引以为戒,继续做好更新和管理等内容保障工作,有力推动全县政务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5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