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各乡镇

永和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单位名称:九寨沟县永和乡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九寨沟县人民政府永和乡斜坡村41号

办公时间:

夏季周一至周五

8:30—12:00,15:00—18:00

冬季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837—7711008

负责人姓名薛彦辉  

            苑玉环  

机构职能:

(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充分利用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两学一做”“农民夜校”等契机将各级全会精神、省州县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传递给全乡每一名党员群众。三是对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建立健全了督查机制,确保政策落地、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政令畅通。

(二)依法履职尽责,落实县委县政府党政同责要求,二是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备案制度,三是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践行依法行政,四是深入推进依法治理、“以法治村”工作,落实“七五”普法规则,落实“法律八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

(三)健全便民服务机制,增加为民办实事项目,建立服务承诺、结对帮扶、法律援助、领导督办等各项服务群众制度和快捷有效的服务平台,健全各级便民服务网络,开展联动式便民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内设机构:

党建工作办公室、维护稳定和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社会事务和应急管理办公、财政工作办公室。

人员编制:九寨沟县永和乡人民政府行政编制21名,在编19名,机关工勤人员事业编2名,在编1名,事业编制13名,在编1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